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施皮茨淡看奥运七金纪录 能否现身北京还是未知

图:施皮茨在上个月接受了记者采访

  华奥星空讯 就在全世界都因为菲尔普斯在泳池中的表现而疯狂的时候,有一个人一如以往的平静,总是怀着平常心来观看这一切。他就是马克·施皮茨(Mark Spitz),昔日的奥运会游泳冠军。

  由施皮茨保持的在一届奥运会中独揽七枚金牌的纪录36年以来无人打破,他也是有史以来在一届奥运会中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本次的北京奥运会,最有可能打破施皮茨纪录的便是美国泳坛健将菲尔普斯,大家纷纷猜测,届时施皮茨是否将会来到北京,作为目击者,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但施皮茨表示,“除非我真的获得了邀请,要不我就会呆在家中,看电视观看奥运会。”现年58岁的施皮茨对路透社记者讲道。“我并不觉得这一定会发生,当然如果真的成真,将会是很美妙的一件事情。”

  菲尔普斯正向着他的奥运八金梦发起冲击,他在雅典的时候已经拿到了六枚金牌,他觉得这还不够。

  八月八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当天,施皮茨将会在香港参加一项公务活动。据国际奥委会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在洛桑表示,“施皮茨并没有收到正式的邀请,但是我猜测他可能会像通常的那样,也出现在奥运会的场边。”(郝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