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佩雷拉打破施皮茨尘封纪录 期待08奥运披金挂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07:37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巴西21岁的年轻游泳运动员提亚哥·佩雷拉现在一定能体味到“一朝成名天下知”的狂喜。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泛美运动会男子200米蛙泳的比赛结束之后,这位“金牌狂人”在本届运动会上已独得6金,一举打破泳坛名宿、美国人施皮茨在一届泛美运动会上获得5枚金牌的纪录。


  最让佩雷拉高兴的是,施皮茨的这个纪录已经保持了整整40年。在遥远的1964年,施皮茨于加拿大城市温尼伯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了5块金牌,当时,美国人只有17岁。5年之后的慕尼黑奥运会上,全世界人民都记主了这个美国人的名字:马克·施皮茨,因为他在那届奥运会上一个人就获得了7枚金牌,这个纪录至今五人打破。佩雷拉在自己祖国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能打破施皮茨的泛美纪录,让他本人对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产生了很高的期望值。佩雷拉也的确有在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资本,目前,他的男子200米混合泳排在世界第四。(夸父逐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