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伤势恢复超预想 环法亚军埃文斯参加奥运现转机

    搜狐体育讯 环法自行车赛亚军选手埃文斯仍有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国际自行车联盟已经将一张外卡交到了澳大利亚手中。

  埃文斯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上周末,在巴黎的一个全队晚餐上,他在湿地板上不慎滑倒弄伤膝盖。他的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参赛资格因此也被三次世界冠军得主罗杰斯取代。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特斯在周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埃文斯仍然有希望参加赛。“埃文斯对治疗很积极,” 科特斯说,“他很期待参加比赛。”

  埃文斯表示,他在尽最大的努力。“每天我都在做治疗,身体也在一天天好转。我们周一早上将决定我是否会去参加。只有在我能取得好成绩,为我的队伍做出贡献的时候我才会参赛,如果我的伤没有恢复,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不介意呆在家里。”

  澳大利亚自行车协会表现总监班楠说,目前的迹象令人鼓舞。“我觉得在周一他很有希望踏上飞往北京之路。”(搜狐体育 赵文元)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