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1 > 11日看点

11日关注:超级丹亮相"正名"战 中美两条战线PK

    搜狐体育讯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将进入第3个比赛日争夺。四年前惨被爆冷首轮即被踢出局的林丹将登场亮相。同时,在女篮和女子水球项目上,中美对抗仍会继续。

  羽毛球赛场,首轮轮空的林丹、鲍春来、陈金都将出场。对于超级丹而言,能否改掉慢热的毛病,一雪雅典奥运首轮遭苏西洛淘汰的耻辱,在与中国香港选手吴蔚的比赛中强势开局值得关注。同时女子单打将进入16强的争夺,女子双打1/4决赛也将在今天开战。

  继前一天中美男篮对抗后,中国女篮在今天也将与卫冕冠军美国女篮交锋。比起男子梦之队,美国女篮在世界篮坛的地位更是无人能够撼动。虽然中国女篮毫无胜算,但是通过本场赛事可以看到我们与世界顶尖球队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另外水球队也将上演中美PK,面对2007年世锦赛冠军、悉尼奥运会冠军,中国女队的前景应该与女篮差不多。

  中国女排则会与波兰女排交手,07年世界大奖赛中国队曾在领先两局情况下遭对手大翻盘,此次力求卫冕的中国女排自然不会放过复仇正名的机会。中国女子手球队将与雅典奥运会第五名罗马尼亚交手,这是一场双方皆有胜机的比赛,谁能笑到最后,将取决哪一方战术安排更合理,在比赛中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则需要面对劲敌德国,将目标定在八强的中国队,对付力量型球队向来难有作为,不知此次在主场能否有亮眼表现呢?

  泳池里,菲尔普斯将继续“赶场”为八金拼杀。今天还将进行赛艇女子双人双桨的复赛比赛,这是中国赛艇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07年,被媒体誉为“女版孟关良/杨文军”李勤与田靓的搭档只要参赛就从未让金牌旁落。(搜狐体育 刘文治)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