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肯尼亚800米神童剑指金牌 北京奥运帝王星登基?

    搜狐体育讯 8月3日-肯尼亚选手帕梅拉-杰里莫称自己将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大显身手,并表示:“我的目标就是拿到800米的奥运金牌!”

  今年在田径赛场上叱诧风云的19岁小将帕梅拉-杰里莫在学校曾是短跑选手,从短跑转为中长跑仅4个月之后,成绩突飞猛进,一并打破了国家和世界青年纪录,并有望赢得国际田联高达100万美元的黄金大奖。

  杰里莫的800米成绩在今年可谓令人称奇,先是在黄金联赛柏林站中创下了1分54秒99的赛季最佳成绩,这也是11年来该项目的最好成绩。稍后又在巴黎站中刷新了这项记录,成绩是1分54秒97。在罗马站和奥斯陆站中,杰里莫也取得了更进一步的进步。她和俄罗斯选手叶莲娜-索伯列娃将是最有望夺金的两位选手。俄罗斯运动员索伯列娃在今年7月18日的俄罗斯田径锦标赛上创造了1分54秒85的赛季最好成绩,因而也成为杰里莫最有力的对手。

  “我认为没必要去讨论谁能够阻止我夺冠,因为这会引起运动员之间的敌意”,在接受采访时杰里莫说到。同时她还表示,“罗马站和巴黎站的比赛检验了我自己的实力,此刻我对北京奥运会拭目以待。”

  纵观她今年来获得的巨大成就,她的谦虚也同样令人称道。“我是从我的母校,从我的家乡开始运动生涯的,之前从来没有超出过地区水平。06年毕业之后我开始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训练,才使我有机会站在现在这个位置上”。最后她气定神闲的说:“时间会告诉人们一切。我现在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北京奥运会,用赛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能行。”(搜狐体育 高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