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睹奥运场馆市民挤爆观光车 白发"长者"心系奥运

  距奥运会开幕还有几天,昨日记者在京城看到,人们都在以各种方式迎接神圣时刻的到来。

  等一小时没上观光车
8奥运
  8月1日14时30分,在北官厅公交车站,虽然苦苦等待了近一个小时,但来自山东的邢大爷还是没有等上北京观光2号线公交车。

由于2号观光车一路经过“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奥运风景可尽收眼底,因此在2号观光车始发站北官厅,等待上车的人汗流浃背地排起了长龙。

  广场有辆“奥运宣传车”

  在“水立方”前广场一隅,一辆特殊的人力三轮车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密密麻麻的签名遍布三轮车。三轮车旁是它的主人,一位留着雪白长发和胡须的“长者”。行程六万五千里,七年与家长别离,心系奥运,宣传环保,一路走来,不经意间,须发皆白。

  长者叫陈冠明,江苏徐州人,今年才53岁,虽然一路沧桑催白了头发,但精气神从炯炯的双眼中透出。老陈说从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开始,在无比的自豪中,他匆匆收拾了一下行李,踏上了万里行程。(本报奥运报道团北京报道记者陈宝云张伟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