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北京奥组委最后一次陈述 罗格评价“十分出色”

  据新华社电 昨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最后一次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陈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就赛时空气质量保障、奥运安保及媒体服务工作等作了陈述报告。

  刘淇说,筹办以来,北京的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7月20日至9月20日,北京市采取了机动车限行、停限产重点污染企业等措施。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将每天召开协调会、新闻发布会等,快速解决赛时运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对于安保,刘淇说,目前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已基本就绪,形成国家、赛区、场馆三层级的赛时指挥机制,还制订了52项奥运安保总体规划。大量志愿者投入奥运安保服务。另外,三大新闻中心启用后,截至8月1日,共举办新闻发布会58场,受理采访申请501件。

  会上,国际奥委会执委纷纷发言,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亲眼所见证明,北京人民已作好迎接奥运会的准备。罗格发言说,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可用“十分出色”来评价,他相信本届奥运会将是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