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发言人回应“美国网站出售假门票”

  中新网8月4日电 针对“美国网站出售假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一说,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伟今天表示,是第一次听到,将会请有关部门核实。

  李伟是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今天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准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的如上表述。

  有记者提问称,在周末我们听到一个消息,说一个总部设在美国的网站出售了数千张的假的奥运会票,关于这个我想问两个问题,一是对于有人批评说北京在这方面应该可以做更多的监管工作,这样的一种批评的声音,北京市有一些什么样的回应?就刚才这个网站也仅仅是过去几个月当中,你搜谷歌网站上卖票仅仅是其中的一个网站之一。第二个问题,因为现在买了假票的观众当中,也包括澳大利亚女子垒球队成员的家属,你们对于这些买了假票的人有些什么样的措施?

  李伟回答说,你提出的这个问题,我是第一次听到,我可以请有关部门核实一下你的问题,然后由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从网上向你传达这个信息。(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