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中华台北夺冠指望神箭手 教练透露参赛夺金目标

  昨天下午4时许,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一行49人乘坐国航班机从香港抵京。在机场,他们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

  当他们出现在首都机场入境大厅,北京边检二队立刻增开了两条“奥运绿色通道”,为他们办理入境手续。

  记者看到,队员们个个笑容满面,纷纷掏出相机拍照,就连边检民警办证的工作也成了他们拍摄的素材。

  上届奥运会射箭银牌得主王正邦办完手续入关后,现场四五家媒体的记者将他围住。“按照规定,运动员在赛前是不能接受采访的。”王正邦的教练林正贤急忙“挡驾”,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夺金,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接机大厅,乘客们听说这支队伍是中华台北奥运代表团,立即自发地向来自宝岛台湾的运动员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据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华台北代表团人数达到133人,是历届之最。他们将参加总共15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