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马拉维田径队期待奥运突破 欲与肯尼亚同场竞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 马拉维田径队副教练肯尼思-德齐克(Kenneth DZEKEDZEKE)和队员马斯特(Chancy MASTER)、露西娅-坎德梅尔( Chancy MASTER)朝阳体育中心,结束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对于男子1500米选手马斯特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肯尼思表示:“ 如果条件允许,他能够进入决赛,决赛是为每个人的,谁都有可能获胜,他的机会是一半对一半,我希望他能够进入决赛。”

  而马斯特对队伍和自己也充满了期待,“我们希望能够与冠军队伍肯尼亚同场竞技,然后一战成名,希望自己能跑出最好的水平。”

  女子5000米选手露西娅-坎德梅尔也表示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我感觉不错,在这场伟大的赛事中应该会有好的表现,我准备好去发挥自己最好的能力,也许我会打破我自己的纪录(马拉维全国纪录)。”谈到自己的脚伤,她说:“ 我是遇到了点问题,这是老伤了,现在我感觉一切正常。”(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