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百年奥运之光 > 第十二集:奥运趣闻

奥运趣闻大杂烩

  飞机上被要回的金牌

  8月21日晚,英国队收获了一枚意外的金牌。

这枚金牌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几度易手,颇具戏剧性。由于原金牌获得者,德国选手霍伊-贝蒂娜在夺冠后随即乘机回国,因此可怜的她是在飞机上从机长的口中,得到了这个令她惊愕不已的消息。原来获得银牌的英国选手莱斯利-劳收获了金牌。霍伊-贝蒂娜的犯规,还导致她们在马术三日赛团体比赛中获得的金牌也同时被取消,法国队又“捡到”了这枚金牌。

  有人说,最初恢复德国队金牌的原因是组委会认为贝蒂娜犯下的是一个技术错误而不是比赛失误,但现在看来贝蒂娜的小“聪明”害了自己也害的德国队,德国代表团也因此失去了两枚宝贵的金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