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体坛五大情侣扫描 林丹谢杏芳领先姚叶之恋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了人生的另一半,干起事业来都是冲劲十足。而对于长期为国效力的体育健儿们,常年进行封闭训练,根本就没有邂逅和艳遇的机会,所以内部消化成就了一对对体坛情侣。爱情的甜蜜往往可以成为事业的助推器,许多机灵的体育健儿们在国家队时就来了个爱情.事业双丰收。不妨让我们看看吧!一起眼红眼红。

  1.林丹.谢杏芳

  中国羽毛球队是一个盛产鸳鸯的圣地,没有乒乓球队在“恋爱门”事件上的严格管理,羽毛球队就这样上演了一出出的比翼双飞,共结连理。当然,在这其中最令人羡慕和熟知的莫过于林丹.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了。两人都是世界羽坛的姣姣者,并且两人在各自领域都数叱咤风云级人物。林丹有男人刚毅的气魄,谢杏芳有女人婉约的气质,林丹在生活中阳关且充满活力,谢杏芳则内向不擅言笑,两人相得益彰。在世界排名上各自占据了男女单的头把交椅的两人奥运同样都直指冠军,在全国人民的祝福和期盼中,他俩能否上演2006年西班牙马德里世锦赛双双夺魁的佳话,可以说是羽毛球队奥运战场上最大的悬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