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宋祖英7日传递末棒 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

北京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 宋祖英魅力登场发言 奥运官网韩大海摄

视频:宋祖英将传递末棒 地坛公园点燃圣火盆

  北京奥运官网8月4日讯 我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今日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将在8月7日传递当天火炬接力的最后一棒,在终点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

  今天下午15时,一身火炬手服装的宋祖英作为火炬手代表出席了在北京电台新台址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她在会上表示,自己会终生铭记传递圣火的幸福时刻。“2004年当我为雅典奥运会传递圣火的时候,我就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在北京,在祖国,在华夏大地,点燃这象征人类和平与友谊的圣火。

  发布会结束后,宋祖英接受了官网记者的采访,她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作为8月7日的最后一棒火炬手,在地坛公园参与圣火传递,届时她将在地坛公园拜台前点燃圣火盆。“我会用对待歌唱事业,对待艺术生涯一样的专注、认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待这次神圣的传递,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 王慧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