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先锋故事

北京奥运火炬手:杨秀武简介



  杨秀武,男,汉族,现任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黄村镇派出所副所长。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几年如一日,本着“知一方民情、暖一方民心、稳一方平安”的工作思路,立足社区、扎根基层、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积极主动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曾2次荣立二等功、多次荣立三等功,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孝亲敬老楷模、公安部2007年度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首都十佳社区民警。

  杨秀武在任社区民警期间从各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寻求各种有效的工作方法,逐步创立了借船出海、转换角色、注重细节等“六进门”和“接、访、查、巡、记”等“五防控”及楼门工作法。借助这些工作方法他曾分管的长丰园社区连续5年未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未有一次上访告状,未有一次信访投诉,34名重点人口重新犯罪率至今为“零”,真正实现了社区“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几年来,他帮助五保户和老弱病残看病就医,为空巢老人建立帮助组,帮助下岗人员再就业36人,协调办理低保54人,先后协助其他社区破获各种案件4起,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人。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