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奥运安保日记人物

北京奥运火炬手:贾银虎简介



  贾银虎,男,38岁,汉族,中共党员,1992年参加公安工作,1995年任石景山分局苹果园派出所苹果园三区社区民警。在担任社区民警的13年里,贾银虎始终把心紧紧地与社区百姓贴在一起。他立足社区,扎实开展基础工作,严密安全防范,维护了辖区的稳定,守卫了一方平安,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最真实的付出赢得了百姓的信任,被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我们的虎子”。因工作成绩突出,贾银虎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公安局十大杰出青年、北京市“人民满意的政法标兵”、北京市优秀公务员、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中国优秀青年卫士、全国首届我最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全国先进工作者、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