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日本女足教头关心马晓旭 预言中国取得理想成绩

    新华社秦皇岛8月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马晓旭又受伤了?伤得怎么样?”在4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关切地反问记者马晓旭的伤势如何。

    佐佐木则夫认为马晓旭是一名优秀前锋,她的大名早已在亚洲足坛上闻名遐迩,在得知马晓旭左膝韧带严重受伤、必将错过本届奥运会时,佐佐木则夫遗憾地直摇头。

    但他认为中国女足将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中国队是东道主。最重要的是,中国队更换的主教练很出色,他很有经验。我相信他会带领中国女足踢好每一场球,捍卫亚洲球队的荣誉。”(完)2008/08/04 17: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