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周春秀劲敌拉德克里夫伤愈赴京 为理想坚持长跑


  华奥星空讯 今日在澳门训练的英国奥运田径队传出好消息,长跑名将、女子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保拉·拉德克里夫即将飞赴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8月17日举行的马拉松比赛。

  今年5月,拉德克利被诊断出股骨应力性骨折(stress fracture),不得不因此而中止训练。她能否代表英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34岁的拉德克利说:“我一直在为奥运准备着跑步除非我的腿彻底坏掉,我的目标永远是开始比赛”拉德克利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每天我都在计划腿伤恢复,然后逐步训练上道起跑”

  “今年5月我当被诊断出股骨应力性骨折,这就像个噩梦降临在我的头上”拉德克利说, “然而我一直充满信心,每天在积极理疗和恢复。

我受伤的腿也在变得越发强壮”

  当问及现在奥运来上会有怎样的表现时,拉德克利表示“我感觉很好,能去北京奥运会比赛,我很高兴。若让我来判断比赛结果怎样那是不可能的。”

  我国田径选手周春秀将参加北京奥运马拉松比赛,外电评析她将是拉德克利的最大夺冠对手。

  周春秀坚持每个星期跑120到190英里路程。周春秀在2007年著名的伦敦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20分38秒的成绩夺冠,成为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第一位中国选手。(张鑫明)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