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冯坤和赵蕊蕊缺阵 "无核"女排热身赛负于俄罗斯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昨天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闭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雪藏了冯坤和赵蕊蕊的中国队以1∶3告负。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两队的表现都比较一般,他主要是让除赵蕊蕊和冯坤外的所有队员都有机会打一打。

  虽然赵蕊蕊没有参赛,但她在奥运会上首发应该问题不大。”陈忠和没有解释两人缺阵的原因。

  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普拉拉则称,俄罗斯女排这次奥运会的目标是拿一块奖牌。他说,目前队内阿塔莫诺娃、加莫娃、索科洛娃、戈迪娜等主力选手状态非常好。卡普拉拉认为目前12支女排队伍中,巴西、古巴、意大利、中国等8支球队都有进入前四的实力,因此四分之一决赛能遇到谁已经不是很重要的事。

  俄罗斯队因为没有获得比赛资格,先后缺席2007年世界杯赛和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潜心训练准备奥运会赛事,为俄罗斯队的实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卡普拉拉2005年执教俄罗斯队后,2006年就率领俄罗斯女排赢得世锦赛冠军。

  对抗训练赛后,卡普拉拉认为中国女排队员实力都很强,“冯坤没有上场,但是1号、3号、7号都很不错。”

  卡普拉拉所指的是王一梅、杨昊和周苏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