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摩尔多瓦摔跤手谈奥运备战 克里斯泰亚期待夺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结束在北京木樨园技术学校训练厅的训练后,摩尔多瓦摔跤选手卢德米拉·克里斯泰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奥运备战情况时,克里斯泰亚说:“我一直在练习跑步和摔跤技巧。

但是我已经很久没练举重了,因为我需要控制体重。我每天训练两次,周日休息。”

  谈到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目标及主要对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得主、日本选手佳田佐分时,克里斯泰亚说:“我期待赢得金牌。佐田是我的主要对手,我将争取战胜她,我觉得她现在状态就是一般吧。”

  谈到作为摩尔多瓦唯一的女子摔跤选手的感觉时,克里斯泰亚说: “很自豪,能代表我的国家比赛感觉很棒。”(楚海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