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数名教师担任奥运裁判 将在鸟巢内执法田径

   本报讯 “我将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奥运赛场上展现中国裁判的风采!”作为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的执法裁判,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李立群就是其中的代表,她不仅将执法8月的奥运会田径比赛,还将执法之后的残奥会。

  “田径裁判工作看上去很简单,实际上十分复杂,讲究细节与团队合作。现在赛场上都使用激光测距仪、电动平沙器、电子计时器等高科技设备,这就要求我们裁判员熟练运用这些仪器,并做到配合默契。”聊起田径,聊起奥运,李立群有说不完的话,“其实裁判工作压力很大,就拿运动员检录来说,你要仔细检查运动员的比赛装备,一张纸条也不能放过。”

  除了李立群,女教师沈剑英也担任了奥运裁判,将在“鸟巢”执法奥运会。

  此外,在工人体育馆、在奥运主新闻中心等许多奥运会场馆都活跃着安徽志愿者的身影。在主新闻中心服务的李雪红介绍,她们要接待近万名各国记者,将热情、大方的笑容尽情绽放在北京奥运。

  (陈挚 本报记者 刘高威)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