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法女手队员谈训练及揭幕战 文德林称将出奇制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结束了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的训练后,法国女子手球队的右边锋斯特凡妮·卡诺和中锋伊莎贝尔·文德林接受了采访。

  谈到训练和保持状态的问题时,卡诺说:“从6月15日开始我们就一起训练了。

身体和精神上,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不过想在奥运会上保持良好的状态会更加困难。以这么高的水平、这么长时间比赛,会很艰苦。”

  谈及8月9日星期六法国队与安哥拉队的手球揭幕战时,卡诺说:“对我们来说比赛的确很早。但是很荣幸能够参加手球比赛的揭幕战。”

  文德林谈及了法国队的策略,她说:“我们准备加强球队的防守。现在我不能告诉你具体策略是什么,但是我们会出奇制胜。我们会试着用进攻击败他们。”

  谈到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特殊感觉时,文德林说:“这次我感觉更加放松。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我不知道奥运会怎么回事,所以让我更加紧张。”(楚海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