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前环法冠军孔塔多7日抵京 奥运会上至少拿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 纪国华)2007年环法大赛冠军、一战成名的西班牙自行车选手孔塔多希望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能够有出色发挥,为西班牙代表团至少赢得一枚奖牌。

  孔塔多当地时间4日在马德里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到北京后能有非常好的状态。我的主要精力将放在计时赛上,当然希望自己在公路赛上也能有好的发挥。”

  西班牙自行车队阵容强大,除了孔塔多,队中还有今年的环法冠军卡·萨斯特雷、刚刚夺得圣塞巴斯蒂安赛冠军的亚·巴尔维德,以及环法冲刺王奥·弗莱雷和善于爬坡的萨·桑切斯。

  孔塔多说:“我相信我们中的每个人都有能力夺得一枚奖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把机会留给最有希望获得最好成绩的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为西班牙夺得至少一枚奖牌,至于谁得到奖牌这并不重要。”

  西班牙代表团5日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举行发布会,原定出席的孔塔多并没有前来。据代表团副团长何塞·玛丽亚·贝利翁介绍,孔塔多目前仍在马德里,他将随代表团的第二批人员7日到达北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