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十大名将无缘奥运 约翰逊老迈帕克独木难支(图)

   诞生于1896年的现代奥运会,四年一度,众星闪耀。然而,除了星光煜煜的冠军和明星,又有多少胸怀梦想的运动员无缘奥运?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同样有很多知名运动员无法参赛。不过,只要为了自己的奥林匹克梦想付出过努力,即使无法亲身参与,也应该赢得我们的掌声!“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奥林匹克永远尊重不屈的勇气!

  阿兰-约翰逊——英雄迟暮泪沾襟


  他,曾在110米栏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的佳绩;他,曾是世界田坛的一个“神话”;他,曾是如今“飞人”刘翔的偶像……如今,他却因无法完成美国奥运选拔赛而遗憾告别北京奥运。他,就是美国田径名将阿兰·约翰逊。

  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几乎所有的世界大赛冠军,都曾被阿兰·约翰逊收入囊中。2006年,年过35岁的约翰逊第11次跑进13秒大关,成为至今为止跑进13秒大关最多次的选手。不过,当37岁的约翰逊第4次冲击奥运会时,命运女神却未眷顾这位老将——因受伤病困扰,约翰逊不得不与北京奥运说“再见”。

  英雄迟暮,本色依存,“去不了奥运会我真的非常失望,不过我祝福其他的参赛选手,祝福刘翔,希望你们取得好成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