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十大名将无缘奥运 约翰逊老迈帕克独木难支(图)

  奥斯卡-皮斯托留斯——“刀锋战士”有“勇敢的心”


  为了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跑的资格,南非残疾人田径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留斯依靠一对碳纤维假肢,在过去的两年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今年7月17日,他在瑞士卢塞恩黄金大奖赛上跑出了46秒25的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然而,最终未能达到45秒55的奥运会男子400米报名B标,使得皮斯托留斯无法出现在正常人奥运会的田径比赛中。

  既便如此,皮斯托留斯已经决定参加北京残奥会。届时,“刀锋战士”将参加100米、200米及400米跑的比赛。目前,他是这三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