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中国网球男队三缄其口 训练投入只为奥运处子秀

    北京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集旻)已在奥运赛场训练多日的中国男网相当“低调”,每次他们都会选择远离中心球场的2号场训练。5日上午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均三缄其口,不愿多说。

    本届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网将派出孙鹏和于欣源、曾少眩参加男子单打和双打比赛。孙鹏目前世界排名453位,是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男选手。凭借外卡参加奥运会,对于男网来说,机会来之不易。

    与往日不同的是,5日上午,男网“一哥”孙鹏在2号场与队友于欣源、曾少眩合练了一个小时后,便在教练王金禄的带领下,与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进行了合练。哈内斯库目前世界排名58位。王金禄表示,孙鹏以前没与哈内斯库训练过,对他了解不多。

    训练结束后,哈内斯库对孙鹏进行了评价:“这是第一次与孙鹏训练,无法评价他的真实水平。只是感觉他的正手比较强,发球还有提高的潜力。”孙鹏还将与克罗地亚队、世界排名32位的西里奇训练。据王金禄说,孙鹏基本无伤病,训练很投入。

    据了解,网球赛场4日才对外开放接受训练,而中国男网早在1日前后就来到了这里适应场地。不过,他们一般都会在远离中心球场的2号场训练。每天上午、下午各训练两个小时。(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