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加拿大胖子运动员成笑星 称故乡冷适应夏天不易

    搜狐体育讯 身高1.84米的杰伊-莱恩站在大家面前的时候,我们简直不敢相信他是一名体育运动员,将近100公斤的他站在大家面前活脱脱的一个笑星。

  “我不像一个运动员,我吃很多快餐。

”22岁的莱恩说,“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我是超重的吧。”

  住在奥运村的莱恩是加拿大射箭队的一名队员,体重96公斤,名副其实的一个大胖子,不一样的体重肩负着同样的使命,他要为加拿大代表团带回一枚射箭奖牌,在本届奥运会上,他将参加射箭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

  奥运会的大幕还没有开始, 不过他已经觉得有麻烦了。由于加拿大纬度很高,所以就算在八月,那里的天气也只有10°左右。

  “我总算敢把自己脑袋拿出来了。适应北京炎热的天气花了我几天的功夫。加拿大,现在还是冬天呢,很多人还在滑雪。”莱恩呵呵的说。

  本次奥运会的射箭项目将从本周六开始。(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