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姚明将传递北京第九棒 首日将出现夫妻双人传递

  千龙网北京8月5日讯(记者柳杰)今天下午5时左右,奥运圣火将从四川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传递活动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届时首都机场将举行一个隆重而简朴的仪式,迎接圣火抵京。



  记者了解到,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体育明星姚明将出现在第九棒,即由午门前广场经端门出天安门到金水桥的正中央,与维尔布鲁根先生进行交接。

  对于选择航天英雄杨利伟为首棒火炬手,孙学才表示,中华民族飞天梦想的实现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体现,与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相契合。

  据介绍,明天的传递当中还会出现双人传递的场面,奥运官员蒋虎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这对夫妻将同持一棒火炬进行传递。另外,国美总裁黄光裕和他的母亲曾婵贞女士也将以母子相传的方式传递奥运圣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