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奥运八大夫妻情侣:周苏红一肩挑 埃蒙斯跨国恋

    搜狐体育讯 体育界中有众多恩爱情侣档让人艳羡。2008奥运会即将到来,在各代表团中也有不少“同行”夫妻情侣档一起来到北京为国家而战。

  马修-埃蒙斯(美国)VS卡特琳娜-库尔科娃(捷克)


  没人会忘记雅典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赛决赛最后一轮令人瞠目的一幕,距离金牌仅有一步之遥的马修-埃蒙斯,在最后一轮居然打错了靶子,最终以零环收官,从而直坠谷底排名垫底,将金牌拱手让给了中国的贾占波。此次,马修-埃蒙斯既是以50米步枪卧射冠军身份来北京力求卫冕,也要在三姿赛上雪耻。与此同时,他的妻子卡特琳娜也将代表捷克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赛的比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