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小皇帝”詹姆斯尽显张扬本色 阻挡姚明有秘密

  在等待媒体采访的短暂间隙,詹姆斯都不闲着,而是在镜头面前唱起了HIP-POP,这个小细节似乎充分体现了他的性格:快乐而且充满热情。比起科比,“小皇帝”倒显得更加平民化一些,不过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詹姆斯的答案简单明确:“我是梦八的领袖。

”这个回答的确有“皇帝”风范。

  发型普通,衣着普通,也没有任何配饰,詹姆斯给人的第一印象好像很“朴实”,不过两个手臂上的刺青还是透露了信息,詹姆斯有他自己的风格。而一来到公众面前,他绝对是最抢镜头的一个:一会儿和着音乐跳舞,一会儿站起来鼓掌,一会儿又和队友们斗嘴……似乎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时候,而他似乎也很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尽管身边坐着的是科比这样的明星,詹姆斯也不改自己的张扬本色。

  “谁是梦八队的领袖?”对于这个问题,“小皇帝”不假思索——“I am.这和年龄没有关系,我们都在比赛中阅读比赛,我喜欢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大家都知道我的个性。”记者问他:你觉得在技术上怎么阻挡中国队?詹姆斯回答:这是个秘密……当然谁都知道这个秘密,就是阻挡姚明,这个大个子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真的很优秀。我们要更加放慢他的脚步,这样我们就有把握让比赛进入我们的节奏。当听说姚明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中国队能够战胜梦八,他愿意选择退役……詹姆斯很惊讶地答道:“真的吗……他是中国篮球和NBA的财富,我们怎么舍得他退役。告诉他,NBA的兄弟们不允许他那么早退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詹姆斯表示,本次奥运的目标就是金牌,“基德是我们的福星,有他在的美国队,我们还从来没有输过球。在北京,我希望一如既往地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