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一定把金牌带回巴西 小组肯定第一个出现

  新华网沈阳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谭博文 周之江)曾经的世界杯冠军队主力队员、现任巴西国奥队教练邓加5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那一代球员没有获得过奥运金牌很可惜,现在队里有小罗,水平和一支国家队来说没有任何区别。

邓加和所有球员一样,希望取得好成绩,共同把奥运金牌带回巴西。

  邓加曾是世界杯冠军巴西的主力队员,他说他们那一代队员已经赢得了世界杯、美洲杯、联合会杯的冠军,但没有奥运会的金牌,希望自己带着新一代的球员能够赢得这块北京奥运金牌。

  邓加对新一代的巴西国奥队球员表示满意,从开始跟球员们接触时起,他就感到自己的心里充满激情,希望能跟他们一起参加更多的比赛,尝试更多的可能。

  巴西国奥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比利时,邓加希望三个超龄球员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能够给予年轻球员以支持。但据邓加透露,迭戈将不会参加首场比赛。关于小组赛,邓加认为,第一个出线的肯定是巴西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