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热门评论

美体操名将梅美尔受伤 或增中国女队的夺冠希望

  新华社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 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美国体操队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美国名将梅美尔3日在训练中脚踝受伤,但拒绝透露伤情。这是继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卫冕冠军哈姆主动宣布退出后,美国体操队遭受的第二例伤病打击。

  世界冠军美国女队是奥运会体操女团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也是东道主中国队争金的最大对手。梅美尔的受伤也许会让竞争的天平向中国队倾斜。

  中国体操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对梅美尔的受伤表示遗憾,但同时表示,中国队目前最大的任务是安心备战。中国体操队备战奥运会的12名队员目前都没有大的伤病。在2006年世锦赛上,中国女队击败了美国队,夺得中国体操史上首个女团世界冠军。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分析说,梅美尔目前是美国女队中排在约翰逊和柳金之后的三号人物,如果她不能参赛,对美国队的团体赛肯定会有影响。不过他说,他们对中国队员的要求是自己和自己比,要将心态放平和。无论对手情况如何,都会以平和心态比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