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深圳边检再启“阳光预案” 保旅客赴港看马术赛

  中新社深圳八月五日电 (郑小红 刘卉)今年第九号风球近日已迫近广东地区,深圳文锦渡边检站今天起再次启动应对台风雷雨天气的“阳光预案”,保证赴港观看奥运马术比赛的旅客顺利通关。

  边检部门透露,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近日拟赴港观看奥运马术比赛的内地游客有明显增加趋势,加之当前正值暑期旅客出入境繁忙时段,口岸将会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

  为使即将赴港观看奥运马术比赛的游客能够不受恶劣天气及客流高峰期等因素的影响,顺利通行,边检部门还在旅检大厅添置了一批便民药箱、便民雨具等服务设施,以备旅客的不时之需。

  同时,文锦渡边检站根据奥运马术比赛日程安排提前预测内地观看比赛旅客的出入境客流特点,在重点时段加强警力,一方面,科学合理安排旅检一线执勤警力,确保验证大厅开足通道,旅客快速通行;另一方面,根据近期口岸各检验部门均加大出入境车辆人员检查力度的情况,进一步加强出入境验证大厅外监护警力,在客流高峰时段由监护民警在停车点指挥车辆依次有序地落载旅客并接受有关部门检查,同时引导旅客按顺序进入验证大厅排队侯检,避免发生旅客拥堵现象。

  此外,该站还为持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内地居民提供了特别待遇,旅客可凭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奥运签注从旅检验证大厅的“奥运通道”享受快捷通关服务。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