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四川成都火炬传递 抗震英雄余志荣跑最后一棒

  在昨日的奥运火炬成都传递活动中,成都军区某陆航团团长余志荣是成都最后一棒。他在现场激动如雷的“雄起”喊声中,健步跑上主席台,点燃圣火盆,让所有人迎来最激动的一刻。

  昨日上午10时38分,余志荣左手高举“祥云”火炬,在现场无数人期待的目光中,稳步奔向新会展中心主席台。

看到抗震救灾英模余志荣的身影,现场喊声四起,“雄起”、“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无数人含着热泪,挥舞着手中的彩旗,迎接着英雄的到来。媒体记者们纷纷端起照相机、摄像机,记录着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点燃主席台上的圣火盆,余志荣标准地敬了个军礼。他说,作为最后一棒火炬手,“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是四川人民、灾区人民给我、给部队最大的荣誉,我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起点上发扬奥运精神,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

  余志荣:飞行指挥组总指挥,地震发生不到40分钟,余志荣就指挥3架直升机赴绵竹、都江堰侦察灾情,拍回第一组灾情照片。在恶劣情况下,他坚持飞第一架次,开辟多条到重灾区的空中航线。据天府早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