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帅气歌手林俊杰激情传圣火 数次击掌引少女尖叫

青春偶像加绝对实力派 歌手林俊杰传祥云
视频:青春偶像加绝对实力派 歌手林俊杰传祥云

林俊杰在大巴里与粉丝示意
林俊杰在大巴里与粉丝示意

    火炬手林俊杰现身引尖叫 油彩一族回头率最高

    林俊杰在天安门传奥运火炬 做俯卧撑练臂力(图)

  奥运官网6日讯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帅气歌手林俊杰也参加了北京首日的传递。

  林俊杰是北京首日传递的149棒火炬手,这位偶像加实力派的唱将与上一棒交接时三次击掌,而他一完成交接就就引来现场无数少女“粉丝”的惊声尖叫,在传递途中林俊杰也与他的“粉丝”们充分互动,一路上林俊杰不时将右手举起敬礼,而通过这特殊的敬礼也不难看出这个年轻歌手的兴奋之情。

在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时,他们紧握双拳,随后高呼:“One World,One Dream!”将传递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一名热心公益的歌手,不久前林俊杰创作歌曲《点一把火炬》为奥运献礼, 林俊杰表示,希望《点一把火炬》这首歌曲能燃烧奥运健儿的斗志与激情,在北京奥运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慰籍这次地震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四川同胞,让每个人的心中都点一把希望的火炬,期待明天会更好。(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