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日新动态

新西兰满意平日本女足 珍妮:今晚感觉就像在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5点,奥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G组第5场日本对战新西兰,在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日本开局不利,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以2-2战平新西兰。

  对战平结果,新西兰队比较满意,赛后新西兰守门员珍妮-宾顿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过去我们一直是失败者,不过今晚我们2-2踢平了,虽然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过对这样的结果我们还是感到高兴。”珍妮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我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今晚我感觉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赛后日本队宫间绫表示:“我们必须重新调整战术,这场比赛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考虑调整战术。”显然,日本队对今晚的结果并不满意。

  日本队与新西兰队此前在赛场上相遇过两次,日本队2000年以2-1,2005年以6-0打败新西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