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博雷罗:阿根廷用技术弥补不足 战瑞典不再担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率先鸣金。来自南美潘帕斯高原的阿根廷女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战枫叶之国加拿大队。但是优雅的古典足球在面对机械化的攻防时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最终阿根廷女足1-2不敌加拿大结束了北京奥运的首场比赛。

赛后主帅博雷罗和15号队员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媒体:加拿大队的身体明显比阿根廷高大强壮,您采取了怎样的战术与之纠缠?

  博雷罗:加拿大的确比我们强大,他们占据优势,但是我们主要是靠控球和技术来控制比赛。

  媒体:接下来您将和瑞典队比赛,对与第二场比赛您有何预期?

  博雷罗:我觉得周六的比赛和本场非常相似,因为瑞典在身体和体能上也非常强大,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控球来夺取胜利。

  媒体:队员在比赛中有很多远射,是不是因为在进攻没什么办法所以心情比较急躁?

  博雷罗:我们的确是在右侧的远射多一些,主要是因为对手比较强大,我们为了更加快速地形成反击才采取了这样的方法。(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