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巴西女足主帅不满战平德国队 抱怨射门太欠运气

  华奥星空8月6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5点,引人瞩目的奥运会沈阳赛区女足比赛鸣锣开战,结果巴西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没能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与德国队战成0-0平。赛后巴西队主教练巴塞洛斯坦言对比赛的结果有些遗憾。

  “今天的比赛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德国队踢的好一些,特别是在边路的进攻效果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压力。第二个阶段我们控制球的机会多了一些,两个边路的换位也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但很遗憾的是我们在占尽机会的情况下却没能获得胜利。应该说我对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当然我也可以理解,因为首场比赛队员们有些紧张。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会表现得更加出色。”谈及比赛,巴塞洛斯如此说道。

  今天巴西队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队,有自己问及这种转变是缘于巴西足球自身的特点,还是球队整体的打法所致。对此巴塞洛斯说道,“巴西队主要是依靠个人的能力,德国队主要踢的是整体,我们不可能要求队员像德国人那样踢整体。但是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在整体上也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效果。这是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改进的。”

  谈及下一个对手朝鲜队,巴塞洛斯坦言自己对朝鲜队的了解十分有限,他说,“我们手上关于对手的资料不是最新的,比赛录像还是去年的。但我们会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布置战术,不可能突然要求克里斯蒂安妮这种技术型球员去改踢力量式足球。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还是会以自己为主。”

  从巴西女足到达沈阳开始,射门练习就占了训练中很大的一部分。但不幸的是巴西队今天的临门一脚还是不太走运,有记者问及这支巴西队在射门方面是否有所欠缺,对此赛巴洛斯给予了否认。

  “训练中的练习和射门中的完全不同,训练中没人防守,但在比赛中情况却千变万化。应该说我们的射门运气不太好,但不能说射门是我们的弱点。就像今天德国队控球不好,但不能说她们在这方面有缺陷一样,我们只能去尽力改善这方面的问题,争取在接下来有好的表现。”(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