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瑞典主帅输球不服气 丹纳比:我们要比中国队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 中国女足首战凭借徐媛和韩端这对锋线搭档的进球战胜了之前不可一世的瑞典队,只是瑞典队从球员到教练都输得并不服气。在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丹纳比即便面对输球的现实,依旧表示:“瑞典队强过中国队。

  对于比赛,丹纳比表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最终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尤其是我们在中场出现了错误,而中国队抓住了这个机会,进了第一个球。前半场我们势均力敌,后半场中国队体能下降,我们本应该抓住这个时机,一击致命,但事与愿违。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媒体:你认为是中国队超水平发挥还是的确具有这样的水平?

  丹纳比:中国队的表现和我原先想的一样,她们发挥出了一定水平,我们输了就要接受现实,但是我感觉还是瑞典队强过中国队。

  媒体:天津炎热的天气,是不是给瑞典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多久才恢复,现场观众的压力对球队的影响有多大?

  丹纳比:我并不认为天气对我们造成了影响,实际上我们从开场到第75分钟时的表现都还不错。不过我们的确犯了错误,今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加强防守。

  媒体:瑞典队这次是奔着奥运金牌而来,但是在首场落败后,瑞典该如何继续后面的比赛?

  丹纳比: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即便是我们本场失利了,但是还有很好的机会,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出线。要知道这场比赛尽管输了,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出线。(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