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多曼斯基坦言中国无愧胜利 瑞中场盛赞中国两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9:45,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急先锋,中国女足在天津水滴体育场率先鸣金正式开启中国体育代表团08奥运之旅。徐媛在开场4分钟就为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洛塔-谢林在第38分钟为瑞典队扳平比分。韩端在第71分钟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最终中国队2-1战胜瑞典队,获得北京奥运的开门红。

  瑞典足协官员多曼斯基因曾担任中国女足主帅而备受关注,赛后她坦言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更胜一筹,“中国队今天表现得很好,而瑞典队没有完全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希望中国队可以击败加拿大,并与瑞典队携手从小组出线。”

  瑞典女足队长斯文森也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自身发挥不佳,她表示:“我们本可以表现得更好,但必须从攻防两方面一步步做起。输掉比赛是我们自己犯了错。上半场中国队进球后我们便控制了局面,直到第75分钟。但后来我们太紧张了。”

  瑞典中场菲舍尔则表示中国队的韩端和李洁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中国队很优秀,尤其是前锋韩端和后卫李洁。她们的中轴很强大,至少可以进入八强。”谈到水滴体育场和热情的中国观众,菲舍尔表示:“这个体育场非常好,现场的观众营造了热烈的氛围。我们今天表现一般,下场一定会有所提高。”(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