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浙江小朋友王静:坐了13小时的火车就为了看火炬

  浙江小朋友王静——

  在昨天观看火炬接力的人群中,一个挥舞着国旗、笑容甜美的小姑娘分外显眼,她稚声稚气地告诉记者:“我今年10岁了,和外婆一起坐了好长时间的火车,就是要来北京看火炬。我现在特别特别高兴!”

  这个漂亮的小姑娘叫王静(左图)。“7月29号,我和我先生一起,带着四个孙子孙女从浙江来北京。我们坐了13个小时的火车,就是想带着孩子们一起看看北京,看看奥运。”王静的外婆孙金莲的脸上贴着漂亮的中国心,她笑眯眯地说,他们没有买到奥运门票,但是能看到火炬传递,心里就已经特别激动了。

  “可以这样近距离地感受奥运,看到奥运圣火,我已经知足了。”王静的姐姐林珑笑着说,“上午10点,我们就开始准备,之前买了很多国旗和中国心的贴纸,我帮哥哥弟弟妹妹贴得满脸满胳膊都是。中午12点我们就赶过来了。看完火炬传递,就好像梦想成真了,感觉真好啊。”林珑说:“王静可高兴了,一路蹦着跳着回来的,我们都说她成了小明星,要好好巴结她呢。”“我觉得可神圣了。”王静一字一顿认真地说,“能看到奥运会,看到火炬传递,觉得特别荣幸,特别开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