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赢球马晓旭难掩失落 想到赛场拼杀心很痒痒

    看客马晓旭:我的心很痒

  特派记者张宴飞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中国女足赢球,马晓旭高兴之余也难掩一点失落。“中国队今天踢得挺好的,在场上打得特别合理。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中国队小组出线以至走得更远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想到自己,马晓旭说心痒痒的,“真想上场和队友一起去拼啊!”

  受伤,复出,再受伤,对马晓旭来说,这确实很难接受。“错过奥运会真的太遗憾了,但现在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养好自己的伤吧!”马晓旭淡淡地说道。经过医生的检查后,马晓旭还要进行手术,“手术时间还没确定,这段时间养伤之余,就是一直关注中国女足,我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由于曾经在瑞典踢球,马晓旭对中国女足的对手也含着一份感情。“虽然瑞典队输了,但我希望她们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打得更好,和中国队携手出线,甚至走得更远,获得奥运奖牌。”在女足球队全部亮相后,马晓旭认为德国队实力依然强大,是夺冠的大热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