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周边动态

朝鲜女足胜尼日利亚 拉迪伯:输了并不代表出局

  国家队名 比分 进球队员

  朝鲜队 1 上半时第27分钟2号球员金庆花

  尼日利亚队 0 无

  昨晚7时45分,奥足赛沈阳赛区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开战。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朝鲜队凭借2号球员金庆花在上半时27分钟的入球以1:0战胜尼日利亚队,全取三分。

  上半场以1:0取得领先后朝鲜队仍压上进攻,并取得了多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一次朝鲜队队员在小禁区前沿被尼日利亚队员拉倒,得到了一次点球机会,可惜10号队员将球射偏,而后又在右路有了一次打门机会,又一次错过机会。

  上半时比赛,两队球员几乎都是在朝鲜队前场,而比赛进入下半时,场上的形势有了转变,落后的尼日利亚队全线进攻,只不过最后没能改变比分。

  上半场朝鲜队的2号球员金庆花在门前接队友一记妙传,将皮球送入球网,进球的金庆花兴奋地满场飞奔,而胜利的欢呼此刻也声响彻全场。

  但全场最兴奋的人还要数坐在教练席前的朝鲜队主教练金广明。球刚一入门,他就从坐席上冲了出来,在边线旁紧握双拳,振臂高呼。

  直到球回中场再度开球,金广明才终于又回过神来,把手臂一放下,才发现有东西顺着自己的胳膊往下掉,仔细一看是自己的手表。原来是他刚才振臂高呼时,用力过猛,把回折扣的手表带都挣开了。

  当球开出来,他一面重新扣着手表带,一面乐呵呵回到了坐席。

  朝鲜队对尼日利亚队比赛的看台上,有一位特别的观众,她一头金色的短发,在看台上格外耀眼,她就是德国女足的主教练内德。她用手拄着下巴,目光专注地看着场上正在进行的比赛。

  两队主教练访谈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迪伯:今天的比赛,我们已经执行了赛前的战术,盯人防守,并用阵型限制对手的速度,而我们之前的目标是赢得本场比赛,但结果我只能说很可惜。

  记者:接下来的比赛,还有德国和巴西都是强队。

  拉迪伯: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我们当然知道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艰难。不过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并不代表我们出局了。

  朝鲜队教练金峰日:这场比赛只是奥运会刚刚开始,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了,接下来我们会尽全力打好对德国和巴西的比赛。

  记者:朝鲜队的目标是什么?

  金峰日:我们队一定尽全力打好每场比赛。 首席记者姚广安 记者 李倩倩

  尼日利亚队员和朝鲜队员拼抢激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