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首战拿下小组赛最强对手 商帅非常满意大赞徐媛

  首战拿下小组赛最强对手,这也让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非常满意,赛后他认为这是一个梦幻开局,还特别表扬了打进第一球的徐媛。

  “对瑞典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从今天比赛可以看出,对方无论从技术和场上应变能力上都超过我们。

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的首场比赛有很大压力。我得感谢我们的队员,有一个梦幻的开局。进球之后显得我们有些急躁,好在下半时我们又恢复了我们的打法。这是一个美妙的晚上,再次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尤其是面对强大的对手所表现出的不畏强手的精神,后面的对手也都不弱,路还得一步一步走,但愿我们保持很好的状态,希望走得更远。”在总结完比赛之后,当记者问到对徐媛的表现如何评价时,商瑞华表示:“其实足球是个集体项目,首先感谢的是全队。这场球当然得感谢两个进球的队员。如果是1∶0,我当然全部感谢徐媛,2∶1 ,可以说韩端的进球决定了胜利。没有后卫和守门员的积极防守、稳定发挥,我们也不可能取得胜利。我相信徐媛通过大赛会给全国的球迷越来越多的喜悦和快乐。”

  接下来,商瑞华还透露自己在比赛中也很兴奋,“两个进球我都跳起来了,有点情不自禁。我这个人比较内向,不太会表达自己。足球是低比分的项目,每一个进球都非常不容易。不管什么表情都不能掩盖我们对进球的感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