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严密纪律pk奔放激情 德巴女足都没进球都很优秀

  

玛塔(左)没能帮助巴西队取胜。
玛塔(左)没能帮助巴西队取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沈阳专电(记者小沈)昨天,德国同巴西的世界女足巅峰之战在沈阳打响,虽然两支劲旅攻势如潮,最终仍以0比0互交白卷,桑巴军团未能报去年世界杯赛痛失冠军的一箭之仇。

  一袭传统的白色球衣,统一的马尾辫,德国人惯有的纪律性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德国队的阵型摆得像电脑设计程序一样在场上层层推进。德国女足打的是整体,男性化的整体,阳刚硬朗。

  来自豪迈和奔放桑巴国度,巴西人骨子里是一个崇尚个性和激情的民族。

巴西女足的队员们总不乐意把黄色上衣塞进运动裤内,奔跑的时候衣角飞扬,透出妩媚的性感,灵动飘逸。

  很难说,严密的组织纪律和富有激情的即兴表演,哪一个在球场上更能制胜。上半场,巴西的控球率达到了58%,射门却仅有两次,且无一打在门框范围内。德国的射门则达到了4次,其中还有一次击中横梁。还好,下半场,那个公平的横梁同样化解了巴西的一次头球攻门。“我会看死玛塔的”,德国左边后卫琳达赛前就这样说。上半场,在她的贴身紧逼下,玛塔的机会并不多。两次传中,一次被队友克里斯蒂安浪费,一次被自己打偏。下半场15分钟后,双方体能下降,此刻进入了玛塔的表演时间。遗憾的是她依然没能破门。终场哨响时,德国队射手普林茨和玛塔主动走到一起,握握手,她缺少一粒进球,她也缺少一粒入球,她和她昨天都很优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