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男子射箭意队赛前练习平世界纪录 直指团体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还有一天,北京奥运会就要拉开战幕了。众多射箭好手们正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赛前训练。意大利男选手马尔科-加利亚佐和毛罗-内斯波利及女选手莱昂内蒂-皮亚-卡门谈起了意大利射箭队的备战情况。

  加利亚佐谈到了意大利的备战,他说:“从上届奥运会结束我们就开始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了,当然其他队也在非常努力备战。在未来的几天我们将看到谁准备的更好。”

  内斯波利和卡门都谈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内斯波利说:“我比较情绪化,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射箭。目前我主要的目标是团体比赛,因为它在个人比赛的前面。我们队表现不错,下周一我们将看看成绩如何。”

  卡门说:“我现在很难表达我的感受,真的是梦想成真了。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但是似乎时间过的太慢了。”

  在近期的奥运赛前练习中,意大利男子射箭队以231环的成绩平了韩国队创造的世界纪录。队员们士气高涨,但没有一人盲目自信。队中的精神领袖,雅典奥运会男子个人射箭金牌得主加里亚佐说:“我们更愿意用行动来证明我们的实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