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水质达标 静待奥运"水军"挥桨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 于晶波)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辛群英七日表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启动微污染处理器,目前水位和水质都已达到比赛要求。

  辛群英表示,目前比赛场地设施、器材和景观已全部安装就位。

静水区比赛场地已成功进行了两次场地转换,由赛艇场地转换成皮划艇静水场地仅用时四个小时,比原计划时间缩短一半;激流回旋比赛场地障碍和水门亦已全部就绪。

  本届奥运会,赛艇和皮划艇项目报名参赛的国家和地区数均超过往届奥运会。辛群英介绍,共有六十个国家及地区的五百五十二名选手参加赛艇比赛,目前已有四十七个代表队报到。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共有八十二名运动员参赛,目前已全部报到。

  位于北京东北郊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运会期间将进行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比赛,赛时将产生三十二枚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