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双方各踢半场好球 巴西更靠个人能力德国靠整体

  “德国女足和巴西女足各踢了半场好球,没有取胜有些可惜,但巴西队会坚持自己的风格。”巴西队主教练巴塞洛斯赛后说。

  8月6日,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首战,在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后,巴塞洛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了上述评价。

巴塞洛斯并不讳言,巴西女足更多依靠个人能力进行比赛,而德国队踢的则是整体足球。他说,这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巴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

  随后现身的德国主帅西尔维亚·内德则表示,自己的球员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全场只给对方两个破门机会。如果进入决赛再遇巴西也没有关系,“看得出,巴西女足的准备很充分,但今天两支球队都没打出最高的水平。”

  (周之江谭博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