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巴体操头号明星享受英雄荣耀 自认不如美国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在结束了昨天的训练后,巴西女子体操选手巴尔博萨认为适应国家体育馆的环境对比赛很重要。

  北京奥运会将是巴尔博萨的第二次奥运会,她表示四年前的自己还很年轻,精力更充沛。

但现在自己更有经验,备战也做得更好一些。

  巴尔博萨是现在巴西的头号体操明星,她表示很喜欢这种被当成英雄的感觉。巴西体操队头号明星桑托斯在雅典奥运会时曾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由于巴尔博萨的出现,所受关注不如以往,巴尔博萨表示桑托斯本人对此表现得很坦然,并未有因为地位的更迭而有所失落。

  谈到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打算,巴尔博萨低调的表示美国选手柳金和约翰逊的水平远在自己之上,因此并不奢望冠军,只希望能有良好发挥并夺取奖牌。(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