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天文台预料奥马首日比赛下雨 但雨势不大

  中新社香港八月八日电 香港明天举行首日奥运马术比赛,此间天文台预期,受到广阔的低压槽影响,比赛开始后的数天,香港的天气会不稳定,预测会下雨,但雨势不会太大,相信不会对马术赛事构成很大影响。

  天文台表示,一道低压槽正为华南沿岸及南海北部带来不稳定的天气。

另外,越南北部的热带低气压北冕已减弱为一个低压区。香港地区今晚及明日天气预测为大致多云,有零散骤雨,明天有几阵狂风雷暴。气温介乎二十五至二十九度。吹和缓东至东南风。展望随后一两日间中有雨。

  天文台高级科学主任梁荣武说,预期马术赛事期间,整体来说行雷闪电机会不大。他呼吁,准备观看赛事的市民,可以登上天文台的网站,网站会提供奥运马术比赛场地的天气报告,包括每小时的气温、相对湿度和天气预测。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表示,当局已设有应变机制,赛事时间可以因应天气情况作出调整,场内有七十五辆穿梭巴士随时候命,在遇有天气恶劣或突发事故,可以即时在一小时内疏散一万五千名观众。(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