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军团迎来首个丰收日 射击举重柔道有望冲金

  今日将决出14枚金牌,中国代表团将在射击、举重、跳水、柔道、射箭和击剑项目全线出击,郭晶晶、吴敏霞、冼东妹以及王磊等名将将纷纷亮相。

  在女子双人三米板项目上,郭晶晶与吴敏霞的无敌组合至今在大赛中未尝败绩,这枚金牌早已被中国军团预定。

欣赏她们的搭档表演是一种享受。

  女子柔道52公斤级项目上,冼东妹十运会后本已选择退役,但为了北京奥运她选择复出,她的经验将为卫冕提供保障。

  在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西安小将郭文珺将与任洁联手冲击金牌。郭文珺能否一鸣惊人,为陕西拿下北京奥运第一牌,将在明日中午12时开始决赛,您可以边吃午饭边见证这一时刻。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在射箭女子团体赛中以一环之差负于了韩国队,4年后主场作战,目标就是追上这既近又远的“一环”差距。同样想突破亚军命运的还有击剑男子个人重剑项目中的王磊,已经拿下2006年世锦赛冠军的他,自然希望用奥运金牌奠定自己重剑之王的地位。

  另外,美国泳坛巨星菲尔普斯将在男子400米混合泳项目上,冲击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放下豪言要拿下8枚金牌的他能否完成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